【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实习生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文/陈丽云 刘结玲 图/陈丽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讲。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南宁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后,即下午16:3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1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党课学习体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经管系15级在南宁顶岗实习学生预备党员。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结玲老师先是传达了系部领导对实习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重视,其次认真听了实习生党员近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体会。

实习生党员刘诗语说她所在的公司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她在会上作为实习生代表作了发言。刘诗语表示,作为一名实习生党员,我要从自身做起,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工作,同时带动其他实习生,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习生党员巫俊幸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实习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今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结玲老师对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赞许,同时,刘老师也号召同学们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习生党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要做好学生榜样作用,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素养,同时要与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主动、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争做一名好党员。

   通过学生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充分了解了我系学生党员们近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增进了学生党员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党员们更进一步明确了在实习工作中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今后自身发展目标与方向。

 

图为经管系刘结玲老师在听取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图为实习生党员刘诗语在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图为实习生党员何敏怡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