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文/陈丽云 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讲。我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师党员、在南宁的实习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的标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内容和精神”,覃书记从以下四个方面给党员详细解读:一是关于党章的基本知识;二是关于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意义;三是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四是学习党章修正案关键是研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覃书记特别强调指出,学习党章修正案关键是研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的最后覃书记要求全院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受益匪浅。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在授课

 

图为师生们认真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