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我系唐东晨同学参加《挑战技能王》节目大展市场营销才艺

作者: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挖掘广西区内各个专业领域的人才,树立职业院校新形象,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联合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重磅推出广西大型职业技能挑战真人秀《挑战技能王》第五期在2017年11月18日晚上7点30分隆重上映。节目邀请全区各职校优秀的学生和东盟国家的职教留学生,与专业大咖进行技能挑战。在本期节目中,在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经管系的共同推荐下,我系市场营销专业挑战团队和酒店管理专业挑战团队荣幸入选。我系唐东晨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市场营销挑战队的直播技术表演,指导老师为张煌强、舒江云。

11月18日晚七点半,节目准时开始,在市场营销专业挑战环节,挑战规则是选手在限时两分钟内把物品推销出去,而且选手事先还不知道自己要推销的物品。唐东晨同学自带入场音乐,率先展现才华并茂接着,唐东晨同学从容应对,拿出营销专业人才的激情与自信在规定2分钟内进行了产品推销,在4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技术获得了在场评委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最后,企业代表人表示,希望市场营销专业唐东同学能够进入其企业内工作这好消息唐东晨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唐东晨同学最后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努力把专业知识发挥到极致,做到职教出彩,人生精彩!

 

图为我院唐东晨同学在进行才艺展演

 

图为我院唐东晨同学在进行2分钟内现场推销

 

图为参加市场营销挑战的选手 (3号为我院唐东晨同学)

 

图为本期挑战技能王我院参赛团队 

 

图为我院师生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