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学子赴广西电视台参加《挑战技能王》直播节目

作者:经管系严覃诗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7111819:30,我系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应邀参加广西电视台综合频道《挑战技能王》直播节目。酒店专业挑战团队共5人,带队老师——莫小芳,团队队员——杨文婷、梁玉宁、潘静文、李春念。

本次活动筹备时间短,从接受邀请到参加节目,时间不过两周;工作量大,从确定主题到正式定板成型,工作团队夜以继日、奔东走西。根据节目组要求为东盟留学生毕业回国欢送晚宴策划了具有创意的高铁主题。整个台面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温暖又不失热烈,简约又不失内涵,获得各位评委和观众的好评。面对技能王的坚强守擂,我们初生牛犊不怕虎,操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配合无间。

本次活动完美收官,它不仅再次检验我系酒店专业的基本功底,更是对酒店专业、经管系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次宣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的团队将会越走越远,前途尽是光明。

 

(挑战团队闪亮登场)

(挑战团队展示基本功——折花)

(酒店专业团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