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就业】经管系与南宁永恒朗悦酒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图/文:潘小玲 审核:梁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71122日上午,天气寒冷,但是永恒朗悦酒店会议室朗悦厅内暖意浓浓,经管系与永恒朗悦酒店在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南宁永恒朗悦酒店是香港朗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酒店。参加此次仪式的人员有经管系高洁主任、经管系梁昕副主任、经管系潘小玲老师、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以及永恒朗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潘彬桃女士、人力资源部梁经理等。

仪式上,酒店潘彬桃总监和我系高洁主任分别发言,介绍企业和院系情况,均表示对方是合适的合作伙伴,希望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紧接着,潘总监和高主任在喜庆的气氛中分别代表企业方和校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在酒店人力资源部梁经理的带领下,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观酒店的大堂、客房和餐厅等区域,并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表示参加今天的学习活动后进一步加深了对永恒朗悦酒店和酒店行业的认识。

据悉,经管系与永恒朗悦酒店此前已进行过多次深入交流,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台阶。

 

 

 

(签订协议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酒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