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第三课

作者:文/钟诗婷 蒙万华 审/蒙万华 吕璇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7:40分,经管系分党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班第三课在2145报告厅开课,由财信系党总支林芳书记担任主讲,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持。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班学员们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林芳书记主要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几方面的内容。林芳书记首先向学员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紧接着阐明了权利和义务是辨证统一的,强调处理好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关系、正确行使党章所赋予的党员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的重大意义。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履行党员义务具体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去的重要性。最后林芳书记着重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使学员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上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主持党课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财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同志为我系学员作党课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