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拓展提升素质,凝聚放飞梦想——经管系第四届精英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陈慧婷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让同学们在拓展训练中体验生活,磨砺性格,健康成长。经管系第四届精英班于2017年12月3日在石湖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16级年级辅导员欧少亮老师、经管系15级学生会主席庞鸿珍以及第四届精英班的全体同学。

通过了五分钟的交流之后,好多同学都认识到了许多新朋友。接着同学们进行游戏活动。主持人将全体同学分为3个小团队,希望通过游戏能让大家结成一个团体,提高同学们的的团结协作能力。随后,户外拓展活动在简单的热身训练中拉开了帷幕。二人三足踩气球,加长版老鹰捉小鸡,激情四射的撕名牌,团结一致的摆爱心,充满信任的“坐大腿”,大家都玩的酣畅淋漓,不亦乐乎。

整个活动共用时八个小时,精英班成员们积极配合,老师们更是耐心指导,所有的参与人员在此次活动中都收获到了很多。在活动中,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同时也加强班级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相成长。

 

 

图为团队信任座环节

 

 

图为加长版老鹰抓小鸡环节

 

 

图为激烈的撕名牌环节

 

 

图为激烈的两人三足踩气球环节

 

 

图为精英班全体成员“艺术照”

 

 

图为本次“精英班”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