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705班全体同学前往广西规划馆参观学习

作者:工商1705班 颜以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71130日下午,工商1705班的同学在傅甜甜老师的带领下到广西规划馆参观。下午两点,我们准时到达广西规划馆。拍完合照后,老师就带领同学们入馆,强调了学习任务以及集合时间后,同学们便开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观。

穿过前厅,就来到了一楼的广西概况厅,作为整体展示的第一印象,展区采用绿色的发光柱体进行围合,以“欢迎您到广西来”为主题表达了广西人民的真挚与热情。三江阳程风雨桥、北海银滩、德天瀑布。投影屏幕环绕在一起,通过视频画面,展现了广西各地市最漂亮、最具代表性的风景。

令人感触最深的莫过于进入南宁展馆,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以绿色为基调的南宁展馆,突出了“半城绿树半城楼”的南国城市建设风格。在馆内,一个浓缩版的南宁大沙盘,让大家看到了南宁的规划——把南宁建设成具有秀丽岭南风光、浓郁民族风情、鲜明时代风貌的现代化宜居生态园林城市。

经过此次参观,大家被广西的历史和未来所深深震撼,广西的城市面貌也在一天天的变化着,为自己能生活在这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也明白广西的明天需要更优秀的建设者,今天的我们肩负着重任。

班级合影

广西规划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