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实践,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工商1704班同学走进广西规划馆参观学习

作者:文/黄军娇 图/肖惠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71130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工商1704班全体同学于广西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好的天气好的心情。本次外出实践共有六个班级共同参与,主要由任课老师组织同学们前往目的地――广西规划馆。一想到可以学到新的知识,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馆内游玩、参观。

来到广西规划馆大门前,各班清点人数后有序的进入规划馆内,每班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参观学习。广西规划馆分为三层,采用全息投影、360度幻影成像、核心模型厅、电子相框等先进技术分别展示了广西的风土人情、城市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完全被眼前的图片、建筑构图给吸引住了,纷纷赞叹高科技的力量,并且根据本小组的学习需求进行参观学习、收集材料。

本次外出实践,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都学习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对广西的发展历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此同时,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也让我们肩负的任务更加重大,希望我们工商1704班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多参与社会实践,丰富自身的学识,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加油,祖国的花朵们!

图为2016年南宁市情展览图

图为城市规划展区模型之一

图为工商1704班全体同学与管理学任课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