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林筱慧 图/何清婷 审/谢聪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5日早上七点,在2017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的尾声中,经管系在校本部升旗台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以及经管系16、17级全体同学。

初冬,虽然霜冻雾浓,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7点20分,经管系16、17级全体同学有序地集合到升旗台前。接下来,院督察队的护旗手们,庄重严肃、挺直身姿、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升旗台走去。当国歌响起来、护旗手挥出国旗的那一刻起,全体师生庄重严肃,注视着慢慢升起的国旗,脸上表露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在国旗下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1、把重心转移到学习上,认真复习;2、期末考试诚信参考,遵守校纪校规,杜绝考试作弊等现象;3、加强安全意识、拒绝校园贷款、注意财产安全。最后,刘结玲老师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我系本周二下午举办的经管系元旦游园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使经管系学子们更加有动力地参与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努力争取好成绩,为2017年画上圆满句号。

 

 

图为意气风发的安全督察队

 

 

图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正在作国旗下讲话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会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