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经管系参加广商院2018年迎新晚会

作者:文/姚婷婷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冬日浓情,新年情暖。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培养商院学子的表演能力,2017年12月28日,广商院在文体馆二楼隆重举办了2018年“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迎新晚会,经管系师生一同到场观看晚会表演。

晚会在六位主持人的开场词和院武术协会的舞狮表演《狮魂》中拉开序幕,院武术协会的精彩,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高涨的情绪洋溢全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程。歌曲表演轮番登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活泼的风采。舞蹈表演或激情澎湃,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可谓是风格迥异,变化多彩。

晚会节目表演中,经管系工商1706班的舞蹈表演《可爱的男人》以幽默的神态,以风趣的姿态,以诙谐的形态,展现出男生可爱的一面。舞蹈动作的精彩令观看的同学们掌声连连,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整个晚会现场洋溢着火热的气氛,他们用幽默的肢体语言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随后经管系工商1703班手语舞表演《天耀中华》一出场整个班级的精神风貌让全场震撼,大气磅礴的气势,表演出的中华民族精神感染每一位观看者的内心,以手语表演的方式讲述着民族情、国家义。班级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庄重凝望的表演神情,配合团结的团队合作。

迎新晚会在表现民族团结精神的舞蹈表演《锦绣中华》中圆满落下帷幕。纵观整场晚会,给观众带来美的视觉感受同时也让观众看到商院学子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晚会中有自己独特的才艺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此次元旦晚会尽展广商院文化风貌,体现出广商院学子们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广商院学子们用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2018年。

 

 

图为本次元旦晚会主持人

 

 

图为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老师

 

 

图为系部推选节目之工商1703班《天耀中华》手语舞

 

 

图为系部推选节目之工商1706班《可爱的男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