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举办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

作者:文/吴龙贵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邓双利 来源:酒店学子联盟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点击数:

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7年,迎来崭新的2018年。为展示新的一年新的活力与激情,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于2017年12月29日晚19:00于校本部2145报告厅举办迎新晚会。出席活动现场的有16级辅导员欧少亮老师,参加本次晚会的人员有协会内部成员,还有经管系七大兄弟社团和院街舞社以及南职院天香美食社、农职院爱心创业茶艺社。本次晚会由罗珍卯和胡奇东主持。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尖叫声不断。本次晚会有歌曲、合唱、小品等各式各样的节目,精彩纷呈。晚会第一个节目由组织部成员带来的一首《温柔》开场,悠扬婉转地旋律,温柔的歌声,让人如痴如醉。然后由财务部全体成员带来的小品《考试之后》,他们将人物神态、心理活动以及各样细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叹服。活动中途也玩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游戏的互动不仅乐趣十足,还促进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情感交流。最后欧少亮老师发表了此次活动感言,合影留念后便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传递新一年的祝福与期待,更是展示了酒店学子联盟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元旦晚会圆满落幕预示着酒店学子联盟将以最充分的准备、最诚挚的态度迎接充满挑战性的2018年。

 

 

 

图为活动前做准备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抢凳子游戏

 

 

图为欧少亮老师发表感言

 

 

图为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