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爱心志愿团携手会计系青协开展捐衣活动

作者:文/姚春香 审/谭丝霞 欧少亮 图/余小燕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至5日,在微风细雨中,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与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捐衣活动。由两协会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地点为各栋宿舍楼下。

本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都开始收拾自己的用不着的衣物,而我们的活动就是让同学们把自己不要的衣物捐出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衣物给他们送去冬季里的一份温暖。 志愿者们在活动前挂横幅、搬桌子,这次活动委员们都很积极热心的投入。活动进行时,大家都忙着清点、记录衣物,呼吁大家捐赠旧衣,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边远山区、贫困地区在校儿童温暖过冬。扩散公益理念、延长公益双手,触摸困难儿童所想所需,尽自己所能及去关注边远地区未成年人的生存现状。希望大家的爱心捐赠,让他们在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表现出我院学生对贫困地区的关心以及对贫困儿童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大家伸出一双援手,把温暖传递到远方,让爱心长存人间。并且把温暖散播,让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图为捐衣现场

 

 

图为搬衣物上车

 

 

图为两协会活动结束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