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学】经管系“嘉燕”杯首届营销策划实战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经管系 郭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7125日,由经管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南宁市嘉燕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经管系“嘉燕”杯首届营销策划实战大赛正式开幕。此次大赛结合《广告原理与实务》、《营销策划》、《网络广告》等课程内容,以学生技能训练为中心,搭建助力学生、教师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实战平台,旨在增强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学生深入市场实践,自觉学习专业技能,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

(大赛启动仪式:经管系张煌强副主任发言)

(企业产品经理现场培训产品知识)

此次大赛要求经管系2016级市场营销5个班、2016级广策2个班报名,约330名学生组建成35支团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以抽签的方式选定小组经营的品牌,撰写《XX产品营销推广策划方案》,同时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并于1219日在教学楼架空层进行现场DIY销售实战。

DIY销售实战现场销售一

DIY销售实战现场销售二

老师们、企业人员现场指导并合影

经过“策划文案写作”和“DIY销售实战”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营销1603班的风之彩团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营销1605班的beautiful队和永心队荣获二等奖,营销1604班的第三组队、营销1602班的艺创队、营销1601班的才智队荣获三等奖,营销1601班的工商时创队荣获“新媒体创意奖”,广策1601班的龙飞凤舞队荣获“最佳销售奖”,广策1602班的启航队荣获“最佳形象创意奖”。

201813日,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大会和颁奖仪式。一路走来,学生收获的不仅是知识、经验,更多是敢于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发掘自己的闪光点和潜力。随着企业经理和经管系部分指导老师给学生颁发价值1000元的奖品等,此次营销策划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获奖团队、企业经理、指导老师们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