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603班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谢聪 审/王兆英 来源:工商1603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给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的学习氛围、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经管系工商1603班于2018年3月13日中午12点在2208教室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兆英老师主持,工商1603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开始,王兆英班主任利用各种安全事故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安全事故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用电、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的发生;任何时刻都要注意财产安全,增强防诈骗意识,不轻信陌生人的话,远离网络诈骗;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增强交通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食品安全,不乱吃东西,防止食品中毒。接着,班主任给大家讲了一些简单的安全常识,使我们掌握一些在遇到火灾、触电、食物中毒、遇到坏人时的处理方法。

经过本次班会,工商1603班的全体同学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知识,并把安全牢牢记在心里,谨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使命。

 

 

图为班主任王兆英老师正在给工商1603班的同学们开班会

 

 

图为工商1603班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