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举行新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谢海锋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早上,经管系在校本部升旗台举行新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及经管系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督察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完毕后,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发表在国旗下的讲话。莫春华书记号召经管系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好榜样,多做好事,向雷锋同志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莫春华书记让经管系学子都为自己制定一份新学期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的同时,不忘关心国家大事,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

国旗台下,经管系学子认真聆听莫春华书记的讲话。相信经管系学子在今后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遵纪守法,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院安全督察队升旗现场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书记正在做国旗下讲话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各班人数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