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我系团总支召开三月份班级团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文/韦科敏 图/王海芳 审核:蒙万华 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于校本部教学楼2303室召开经管系三月份班级团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主持,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为大家介绍我系各班团支部三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开展班级团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团推优主题会议;继续严抓共青团改革、不断完善班级团组织建设等。接着由组织部长钟诗婷详细讲解团推优具体明细,便于团支书向班级团员传达。随后各班级团支书就三月份工作进行自由交流讨论。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本学期系团总支工作更好地开展,加强了经管系团总支与各班团支书的交流,将使我系团建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主持会议并发言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钟诗婷讲解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