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教师一行到我院经管系交流学习

作者:经管系 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8314日上午,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孙伟一行4人到我院经管系交流学习,会议在校本部2109会议室召开。经管系系主任高洁、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营销教研室主任蒋文全、工商教研室副主任姚文宽、连锁经营管理核心课程负责人刘岳恒老师、王嘉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洁主任对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相互介绍参会人员后,高洁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以及经管系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概况。接下来,双方就以下五点展开交流学习:一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二是课程体系建设;三是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四是实训室建设;五是学分制改革。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促进了我院经管系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两校教学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高洁主任介绍我院及经管系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交流

双方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