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召开2018年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文/陆广成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广商院承办的两项技能大赛,经管系于2018年3月20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了技能大赛志愿者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经管系系主任高洁、经管系傅甜甜老师、经管系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以及130位技能大赛志愿者。

今年,我院承办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项目有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和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比赛时间是2018年3月24日-25日,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的比赛时间是2018年3月27日-28日。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结玲老师上台对全体志愿者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并希望志愿者们以这两项技能大赛为契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前来参赛的兄弟院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广商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接着由高洁主任上台发言,高洁主任对同学们的志愿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会认识到肩负的光荣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来自各个院校的选手们传递和展示广商院志愿服务精神。高洁主任给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听从老师和小组长的指挥,遵守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注意自身形象,待人谦逊有礼,面带微笑地热情服务,把服务工作、志愿工作做好。再接着,傅甜甜老师、欧少亮老师也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在各个老师的发言中圆满结束,充实的培训使志愿者们受益匪浅,相信志愿者们会在接下来的两项技能大赛中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他们将会用阳光灿烂的微笑和细心全面的服务做好了每一份工作,确保让每一个比赛顺利进行。最后,预祝本次的广西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以及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获得圆满成功,祝参赛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经管系刘结玲老师进行发言

 

 

图为经管系系主任高洁进行发言

 

 

图为经管系傅甜甜老师进行发言

 

 

图为本次培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