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作者:文/彭琪 蒙万华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缅怀先烈,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4月15日下午,经管系团总支组织第六、七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各班级团干、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烈士碑进行缅怀先烈活动。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前,主持人蒙万华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活动中,学生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亲手做的小白花,接着全体在碑前默哀三分钟。接下来,全体进行宣誓活动。学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革命烈士献词。最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作总结,欧老师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不禁被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尚的情操所深深折服,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才能换来今天的风和日丽,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大家。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同学们为革命烈士献上小花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发言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