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第三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利宁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更全面、也更有效地在有限时间内考察17级委员的能力,进一步选拔、培养更优秀的学生会骨干。2018年5月24、25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校本部2208教室进行17级第三次面试。本次面试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6级全体会干担任面试官。

面试如期而至,候场室中各部门委员都在紧张又激动的等候着,他们做好充分准备,衣着得体,等待着面试;面试现场会干们身着正装,严阵以待。面试环节首先由面试的委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的出勤率和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同时也讲述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和对职位的认识。接着由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对委员进行提问,从而能更进一步了解到委员能否胜任这个职位。在面试的过程中委员们都以自信的风貌展现个人风采,面对会干提出的问题,委员们从容自信、认真作答。本次面试将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思想、有创新精神、能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系部和老师同学们服务的17级代理会干,代理期间他们将进行学生会各类工作,为大家服务,同时也将接收同学们和部门的考核。

经过两天的辛苦付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面试圆满结束。本次面试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选出新的接班人,相信我们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他们的参与下,将会日益壮大,越来越好!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委员正在面试中1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委员正在面试中2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第四次面试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16级会干与部分17级委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