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 经管系学生党员参加顶岗实习学生集体党课学习

作者:文/钟诗婷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5 月29 日晚19: OO 分,学院在校本部2119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学生集体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会计系主任张首楠同志主讲,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2015级实习生党员及2016级,2017 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上,张首楠同志对面向“十三五”的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到准备期和启动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进入到决胜阶段,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战略布局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张首楠同志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本次党课教育引导与会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崇高的道德准则,以及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会计系主任张首楠同志在授课

 

图为党课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