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就业】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图 马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老师、酒店管理专业马旻老师以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2119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莫小芳老师通过解读各种政策和文件,说明顶岗实习的原因和安排,坚定了同学们参与顶岗实习的决心。接下来,莫小芳老师通过“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意向地调查结果、2018年顶岗实习合作酒店、宣讲和招聘时间告知、招聘要求和原则、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为了能够和后期毕业后工作去向顺利接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顶岗实习平台,酒店管理专业老师通过亲自走访多家合作酒店,对酒店的品牌、星级、培训、企业文化、员工宿舍、员工餐厅、酒店员工用车等方面进行了解,确保能够收集到最准确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对这些酒店进行细分(商务酒店、度假酒店、顶级奢华酒店、国际品牌酒店、星级酒店等),再通过莫小芳老师详细的解说,同学们对自己的顶岗实习意向酒店有了清晰的思路,提前做好求职的相关准备。

会上,同学们针对顶岗实习的情况提出疑问,莫小芳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相信通过这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会做好相应准备,自如应对6月14、15日的招聘会,找到称心如意的实习酒店和岗位。

 

 

图为莫小芳老师在给同学们开动员大会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