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经管系第四届“PPT、VCR”制作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文/黄利宁 图/陆广成 石清荣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经管系学子的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与表达技巧。2018年6月4号,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校本部2408教室成功举办第四届“PPT、VCR”制作大赛总决赛,本次决赛以VCR形式参赛,以“致青春”为主题。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16级辅导员刘结玲老师、院心理中心刘便荣老师、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支优秀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17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话语,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洪亮的嗓音为我们讲述了关于自己青春的小故事。每一组选手的VCR制作都极富感情,并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个小组的VCR作品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第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四组,分别由欧少亮老师、刘结玲老师、刘便荣老师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这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比赛,更是一次成功的情感盛会。

颁奖完毕,由刘结玲老师上台对参赛队伍给予点评和总结,刘结玲老师首先感谢各参赛队伍带来精彩的演示与讲解,其次,对参赛队的作品进行点评,希望在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种比赛,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强项。

本次比赛通过选手的倾情演讲及制作精美的VCR作品,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与才能的舞台,发掘学生的自身潜能,诠释了经管系学子对生命的热爱和对青春的理解与珍惜。最后祝贺经管系第四届PPT、VCR制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图为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正在进行VCR讲解

 

 

图为参赛队伍选手正在进行VCR讲解

 

 

图为经管系16级铺导员刘结玲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总结

 

 

图为本次大赛赛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