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2018年经管系创新创业基地经营团队招募答辩会

作者:文/图 刘岳恒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日下午,我系在2303教室召开2018年经管系创新创业基地经营团队招募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评委有:系教务副主任张煌强老师、系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唐伟老师、创业基地指导老师刘岳恒、傅甜甜老师。指导老师刘岳恒主持会议。参加本次竞聘经营团队有“同路人”代表队、工商1607班代表队等两支团队。

会上,各团队首先用10分钟的时间陈述团队及今后创业经营计划,随后,进入10分钟答辩议程。从整体来看,各竞聘团队竞聘材料充分,精神状态饱满,陈述流畅,回答问题准确,对连锁超市经营现状及未来经营策略认识清晰,综合表现各有千秋,可见我系学子敢于挑战、学以致用及团队合作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小组的评分,两支团队得分结果分别如下:“同路人”代表队83.75分,工商1607班代表队75.5分。根据评分结果,最终“同路人”代表队获得2018年经管系创新创业基地经营权。

 

 

图为“同路人”代表队

 

 

图为工商1607班代表队

 

 

图为两支竞聘经营代表队与评委老师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