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6级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图/彭琪 蒙万华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15: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422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2016级党员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宣传委员吕璇同志、学生党支部其他教师党员、2016级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2016级共28名发展对象以及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等,会议由经管系组织员刘结玲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16级蒙万华等2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介绍会议目的,清点到会人数汇报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要求,会议可以开始。接着蒙万华等28名发展对象依次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总结汇报,培养联系人就发展对象这一年来在校表现发表意见并表态。除此之外,班级同学针对本班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提出意见或建议。最后,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上,党员们进行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2016级蒙万华等28名发展对象信仰坚定、工作认真,勇于创新、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基本符合党员发展条件,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会议总结,对28名发展对象今后在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发展对象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党员宗旨,在各方面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