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实习生党员专题会议

作者:文/文杰倩,图/蒙万华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晚上20:3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107会议室召开了实习生党员专题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持,实习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刘结玲老师逐一了解实习生党员现工作的基本情况,得知实习生党员总体工作情况良好时,刘老师强调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注意工作当中的安全,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同时注意工作生活中要劳逸结合;二是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学习,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平时关注时事新闻,每天在八桂先锋安排好学习,并且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注意保持和党组织的沟通联系,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按时交纳党费,平时多与培养联系人、老师、群众联系,在工作等各方面注意形象,注意带好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提出转正申请,朝着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努力。

本次会议,旨在让实习生党员认清自己,不断追求进步,通过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党员的职责,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做一个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各方面起带头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