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整装待发,躬行实践——经管系“三下乡”二队出发至目的地

作者:文/陆广成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21日早晨8:30,阳光正好。经管系二队的成员们早早集合于校本部LED大屏幕,再一次整理并清点好需带的物品。早上9点整,同学们把所有物品和行李扛到大巴上,准时启程。本次负责带队的老师有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经管系就业副主任梁昕。

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在出发前几天尽心尽责。开各种大小会议分配工作、准备活动资料、生活用品、医药用品,认真敲定每一个细节。相信有这么细心的老师与同学,经管系“三下乡”二队接下来的活动会顺利开展。在出发的路途中,同学们的身体在经过一早上的搬运工作中早已超负荷,所以同学们带着疲倦的身躯在车上很快入眠。也许因为太累,同学们一觉醒来便到达陆川县城。此时已是下午两点多,同学们肚子也饿了,老师便找了个饭馆给同学们吃午餐。吃完午餐后张利老师带领部分同学前往超市购买慰问品,然后继续乘坐汽车到清湖镇水亭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终于到达目的地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村书第一驻记温培华老师以及水亭村村干部早早就在村委会门口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停车后同学们陆陆续续把行李物品搬运下来。行李放好后,同学们纷纷动手,主动打扫办公室、会议室,把窗户、门,擦得干干净净。接下来两天的活动将在这里开展,虽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但同学们内心都充满着期待。

傍晚的夕阳甚是美好,再加上温书记的盛情款待,同学们的心情也是无比美丽。相信在这一次“三下乡”的活动中,能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同时也预祝“三下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图为出发前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图为同学们正在收拾场地

 

 

图为同学们正在打扫卫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