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村干部热烈欢迎经管系老师的到来

作者:文/陆广成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21日下午18点30分,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村干部热烈欢迎经管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亭村党支部书记李懋新、驻村第一书记温培华、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经管系就业副主任梁昕、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经管系17级铺导员黄超伦,以及经管系全体“三下乡”的志愿者。

会议开始,首先由水亭村党支部书记李懋新发言,李懋新书记对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安排了22日的工作,并着重强调走访贫困户做调研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由张利老师做重要讲话,张利主任对水亭村村干部表示感谢,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紧接着由温培华书记发言,温书记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服从安排,不可单独行动。最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对第二天的行程及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1.早上6点起床,早上7点准时出发插秧,9点之后走访贫困户进行调研;2.中午在村委会休息,下午14时分好小组继续进行调研,晚上举办小型晚会,各小组准备好3个节目。

会议到此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后,同学们都会感受到水亭村的热情以及明确了自己的任务。

 

 

图为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与当地领导

 

 

 

图为老师为同学们做安排工作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图为二队队员正在进行工作分组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