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会暨千岛湖洲际酒店欢送会圆满成功

作者:经管系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为期近3个月的跟岗实习活动即将结束。

2018731日下午2点,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莫春华、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马旻受邀参加千岛湖洲际酒店的总结、欢送会。本次大会议程共有四项:首先,由主持人洪宇婷宣布欢送会开始并介绍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然后由莫春华书记和毛敏杰总经理为优秀实习学生颁发奖状。大会第二项由优秀实习生代表余海铭同学分享实习感受,他认为跟岗见习教学活动受益匪浅,衷心感谢学校、千岛湖洲际酒店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指导和帮助。第三项由莫春华书记讲话。他说:“第一,感谢千岛湖洲际酒店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第二,通过这次跟岗实习,同学们收获很多,学到了经验、技能,学会了思考、忍耐、调整心态、微笑,现在更加理解和更加热爱酒店管理专业。第三,希望未来经管系与千岛湖洲际酒店进一步紧密合作。”第四项由毛敏杰总经理讲话。他回顾同学们三个月跟岗实习的表现,阐述千岛湖洲际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要求,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校企业双方更加密切的合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跟岗实习,让同学们了解真实的工作场景,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践行现代学徒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欢送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