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会暨纳德大酒店欢送会圆满成功

作者:经管系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现代学徒制度,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安排为期近3个月的跟岗实习活动。2018730日下午,经管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3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在校企合作酒店杭州纳德大酒店及其旗下纳德自由酒店、纳德润泽园大酒店的跟岗实习。

2018730日下午2点,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莫春华、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马旻受邀参加杭州纳德大酒店总结、欢送会。会上,纳德大酒店总经理宋长鹰先生回顾同学们三个月跟岗实习的表现,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明年同学们来纳德工作。

接着,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汇报了三个月以来在酒店前厅、餐饮岗位的实践历程,她们一致认为此次跟岗见习实践教学活动受益匪浅,衷心感谢学校、纳德大酒店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跟岗实习能看到自己工作意识、工作技能方面的不足,通过认真总结、反思、查漏补缺,以后能更好地步入工作岗位。

随后,莫春华书记从感谢、收获、希望三方面发言。他说:“第一,感谢纳德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第二,通过这次跟岗实习,同学们收获很多,学到了经验、技能,学会了思考、忍耐、调整心态、微笑,现在更加理解和更加热爱酒店管理专业。第三,希望未来经管系与纳德大酒店进一步紧密合作。”

最后,莫春华书记与施群丹经理颁发实习证书,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1:纳德大酒店总经理宋长鹰讲话

图2:学生代表——滕琪琪分享实习心得体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