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文/傅甜甜 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数:

为让2018级新生对所在的专业进行初步的了解,适应大学教育模式,经管系于201899-10日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新生教育活动。

我系共有5个专业,分别是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与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此次新生教育以专业为单位分别进行。各专业分别由专业带头人或教研室正副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育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分析专业前景,介绍专业在各个领域取得良好的成效。此外,市场营销专业聘请了来自广西中民基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郑德强董事长,作为校外专家进校园为新生进行与社会需求接轨的专业引导,郑德强董事长根据实情例举了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强了新生的社会认知,提升新生对专业的兴趣。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是新生们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对新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较好的引导作用,为今后努力生活、踏实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育现场

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教育现场

酒店管理专业教育现场

市场营销校外专家专业教育现场

物流管理专业教育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