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16级实习生党员专题会议

作者:文/潘贞云 审/ 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18日晚20:00,在实习生党员集中党课结束之后,赵莹老师将16级实习生党员聚集在2108办公室召开了经管系实习生党员专题会议。

    首先,赵莹老师让党员做自我介绍,并互相分享实习工作近况。在对党员们近期工作生活状况有了一定了解之后,赵莹老师围绕着集中党课主题给党员们做了总结,并要求党员们在工作中守纪守则,牢记党员身份,丰富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培养自己的党性修养。会议最后赵莹老师提醒实习生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和参加党课来回路上多注意安全问题,保护好自身财产与生命安全。

    这次的专题会议让辅导老师对实习生党员们的生活近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党课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让党课内容更加渗透入实习生党员心中,明确了党员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坚定了实习生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应遵守的纪律标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