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社团之风,与你同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暨经管系八大社团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欢迎广商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加深各社团成员的互相了解与交流,2018年9月26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暨经管系八大社团在鹏飞校区足球场联谊举办以“社团之风,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面向17、18级全体同学。

晚上八点整,在经管系艺术团带来的一段热舞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社团进行介绍宣传本社团简历,让18级新同学更好认识各社团。在介绍的同时穿插着小游戏,本次活动设置了“抱团”、“抢凳子”等游戏项目。在活动的过程中,18级同学积极的参与,现场十分活跃,获胜的同学即可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场的同学都乐在其中,表示对活动很满意。最后,在一片快乐的海洋中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经管系学生会、经管系八大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18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

 

 

图为社团节目表演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