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开创未来,有你有我——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8届招新第一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加强经管系学生会队伍建设,给学生会输送新鲜血液和注入新的活力,为新生学子提供充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9月27、28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308、2207教室顺利开展为期两天的招新面试会,担任本次面试官为主席团与全体17级会干。

本次前来面试的同学有160人左右,学生会招新部门有: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综合部、秘书组、体育部、文娱部、学习部、生活部、纪检部和外联部共11个部门。面试前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会干都做足了准备,等待着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面试的同学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和兴趣爱好选择自己想去的部门,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面试。面试场上,会干们认真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积极回答问题,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得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在激烈的竞争中,大量优秀同学都脱颖而出。会干们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为学生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成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面试。现在,虽然结果还未公布,但是我相信有这么一群满腔热血的新同学加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图为面试过程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结束会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