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召开17、18级宣传委员培训大会

作者:文/陆广成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8日中午12点30分,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6教室召开经管系17、18级宣传委员培训大会。参会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金玉、宣传部全体成员、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部代表以及全体17、18级宣传委员。

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黄利宁组织,首先由宣传部部长黄利宁向同学们介绍了简讯的含义,为同学们解答了对简讯的疑问。接着,又详细的讲解了怎样写出一篇吸引人眼球的简讯,并列出一些范文给同学们看,示范如何使用文件压缩。最后,给各班宣传委员布置了经管系篮球“新生杯”的任务,主要任务就是负责拍本班篮球赛的照片并写好简讯进行宣传。在会议过程中,各班宣传委员都在认真的做好笔记,不遗漏会议培训内容。

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经管系17、18级宣传委员培训大会圆满的结束。通过本次的会议,使经管系全体17、18级宣传委员更加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为班级记录更多的精彩时刻。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黄利宁在讲解简讯的写作内容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