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营销1801班参加“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文/图 廖月盛 审/罗启凡 黄利宁 来源:营销1801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2018年10月8日下午5点45分,经管系营销1801班和经管系1803班于鹏飞校区1号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营销1801班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队员有:叶进余、黄港钊、覃炼坤、莫观良、刘海桥、覃显康、吴柏林、赵世仁。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营销1801班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场下的啦啦队也情绪高涨的为他们呐喊助威,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尖叫声营销1801班投进了赛场上的第一个球,物流1803班紧跟其后投进了第二个球,双方队员们迅速投入激烈的比赛中,个个雄姿英发,投球动作潇洒帅气。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在场观众欢呼声响彻全场,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营销1801班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拉至71比28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参赛队员的竞争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大家集体的荣誉感。

 

 

图为篮球赛开始

 

 

图为队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