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营销1805班参加“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文/图 秦杰雄 审/罗启凡 黄利宁 来源:营销1805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8日下午6点,经管系营销1805班与经管系工商1801班于鹏飞校区三号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篮球比赛。

比赛还没开始,营销1805班的球员们就斗志昂扬的在场地进行着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营销1805班周维同学在跳抢时抢过篮球不到十秒就投进了全场第一个球,把场上的气氛带动起来。比赛中,营销1805班队员都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班级拉拉队也不示弱,使出浑身解数,鼓足了干劲,为班级队员加油鼓劲。营销1805班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团结拼搏,沉着应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很好的体现了营销1805班同学们顽强拼搏的勇气和班级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更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为吴红峰同学开赛抢球

 

 

图为鄂城鹏同学罚球

 

 

图为比赛结束班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