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学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

作者:文/潘彬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103办公室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欧少亮老师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简单说明,十月份开展工作有迎新晚会、精英班开班仪式等活动。其次,为了使团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欧少亮老师让主席团成员对他的工作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接着,老师对主席团未来开展各项活动提出几点建议:一、工作上要学会提升自身能力,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经验;二、作为会干要时刻学会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善;三、思想上能有所提升,才能不断的完善自己。最后,老师提出期末会对团学各个部门的工作及所参加的各项活动进行评比比赛,评比内容主要体现各部门的活动创新及活动出勤率,目的是为了提升各部门荣誉感,增强各部门凝聚力。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主席团成员对工作的改善有所提高,作为会干更要落实好各项工作,明确自身职责。相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的辉煌。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