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欲识个中意,不如来相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8级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2018级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有: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全体会干及18级169名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梁小容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秋娟依次上台发表讲话,两位会干都对全体18级见习委员们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18级见习委员更好地做好表率,牢记团学八字真经“明责、提能、务实、创新”与团学宗旨“塑造一流执行力”。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老师向同学们转达学生会是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准则,在工作中要保持平常心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件事,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为学校、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紧接着,由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上台发言,莫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学业不能放弃,学生干部就是先学习再有能力工作;二、要完善自身,树立威信,这样才能在工作中事半功倍;三、行为、思想上要积极向上,有好的行为才有好的习惯,好的习惯成就好的性格,有了好的性格,前途才会一片光明。最后,老师鼓励18级见习委员上台对学生会的工作方面及职责提出问题,再由老师和会干为之解答。过程中18级见习委员踊跃上台发言,场面热火朝天。18级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在上台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希望18级见习委员能更快地融入到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尽快明确自身的职责,共同携手、不忘初心、创造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做重要讲话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做重要讲话

 

 

图为18级见习委员上台提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