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齐心协力,永不言弃——经管系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女子队首战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经管系“新生杯”篮球赛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男生队第一轮淘汰赛圆满结束。2018年10月16日17点45分,经管系于鹏飞校区篮球场迎来了女生队的首战,一号场地为工商1806班VS物流1805班、五号场地为工商1810班VS工商1813班。

比赛中,双方队长带领球员们冲锋“战场”,勇猛无敌,始终牢记着比赛尊重对手、全力以赴的精神。尽管实力悬殊,比分在不断拉开距离,但球员们不畏强敌、坚持不懈的努力着。碰撞与追逐都不足以表达此刻紧张的气氛,随着夜幕降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下爆发出喝彩声,使比赛气氛更加热烈,每一次带球进攻都是场上火花点燃的时刻,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下同学们呐喊声不断,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着。比赛来到最后一节,五号场地比分追平,啦啦队们激动无比胜利会归属谁家。虽然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早已经精疲力尽,但是他们一直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坚持到了最后比赛结束。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间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篮球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永不言弃,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的运动精神。

 

 

图为一号场地正在比赛

 

 

图为五号场地在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