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召开十月份班级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文/卢召连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10分,经管系团总支于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了十月份班级团支书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组织部全体成员17、18级以及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韦科敏主持,提出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其次,组织部部长彭琪指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发言,说明了2018级“新生团员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并提出今后会定期检查班级团员学习团知识情况及活动的开展,最后,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了作为团支书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明确自己的职责,给同学树立榜样,发挥团支书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活动,带动班级团员的积极性,成为思想的引领者,要深知团员是党员的后备军力量,提高自己的工作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们都明确了作为一个团支书的工作职责,更深入了解工作性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高政治思想,并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更好。

 

图文欧少亮老师作重要讲话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