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运动会】青春赛场,魅力经管——广商院 2018 年秋季运动会之 800 米、1500 米、3000 米

作者:文/马珍丽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的运动踊跃积极性,2018年11月9日至 10 日,经管系学子参加广商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800/1500/3000米长跑项目。

红色的跑道上,经管系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做好跑前准备。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跑着。赛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啦啦队的同学激动地挥手,拼命地齐声呐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赛道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早已经精疲力尽,但他们坚强的意志始终在坚持着,运动员们年轻的心不言放弃,体现了经管系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系运动健儿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长跑比赛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运动员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但运动健儿们决然不气馁。精彩的运动会、挥洒汗水的赛场,经管系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