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进行中

作者:文/岑晓慧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2日下午5点45分,新生杯篮球赛于鹏飞校区篮球场上进行,比赛火热进行中。本次篮球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的班级分别是:营销1706班vs物流1702班于一号场、工商1802班vs工商1807班于五号场、工商1701班vs工商1709班于文体馆篮球场。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双方球员开始起跳抢球,女球员们也表现出了惊人的气势,双方队员抢球速度极快,赛事激烈,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队员们穿梭在球场之间,互相配合着传球。比赛途中,尽管有队员摔倒,但她们总是立刻爬起,继续比赛。球员们在赛场中尽显身手,各有千秋,篮球场成了焦点,是他们用自己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动的团队精神。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啦啦队喊得气势磅礴,男生为女生加油助威、场外指导。台下的观众加油声阵阵,台上的球员热血沸腾。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队员正在比赛

 

 

图为赛后队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