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舒江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由总支副书记高洁同志主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全系教师参加了学习。

高洁同志主要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以及“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着眼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明确提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重大任务,将其作为坚定文化自信的首要内容,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执政安全和社会主义未来方向,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需要,是高校正确发展方向的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始终坚持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的信仰者、宣讲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科研工作的全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