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运动会】风雨同舟,经管有你——校运会拉拉队加油篇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8118日,我院迎来了本年度秋季运动会。为了为本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组成了一组啦啦队,每天早上730在田径场集合,做好前期准备并为我院运动员加油。

在运动会的三天时间里,啦啦队们一直坚守岗位,不知疲倦地摇动着手上经管系牌。女啦啦队这时也顾不上淑女形象,大声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喝彩。经管系的运动健儿落后时,我们的志愿啦啦队就用鼓励的话语为他们打气。当运动员取得好的成绩时,志愿者便会欢呼雀跃,并为运动员献上热烈的掌声。或许她们并不能像运动员那样驰骋在赛道上,她们把所有的热情和希望都倾注在运动健儿身上,但正因为有了她们的身影,运动场上的激情才得以更完美的释放。

啦啦队们用另一种方式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比赛增光添彩,把运动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增强了运动健儿们向前冲的动力。可爱的啦啦队,感谢你们,风雨兼程与运动健儿相伴,因为你们的身影,赛道上无比精彩。

 

 

图为经管系学子啦啦队在为运动会们加油喝彩

 

 

图为经管系学子啦啦队在为运动会们加油喝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