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运动会】燃烧青春激情,尽显奥运雄风——经管系运动健儿

作者:文/官玲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811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田径场举办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项目有:长跑、短跑、跨栏等。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119日上午8时,100米跨栏比赛正式开始,经管系参加100米栏的同学跃跃欲试,在跑道上不停的做热身运动,迫不及待的想上场比赛。场下的同学欢呼雀跃,不停的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一次次的跨越,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本次运动会能够强化同学们的锻炼意识,提高班级的团队凝聚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