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排球赛内部战开赛

作者:文/黄鑫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3日17点4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排球比赛内部战于鹏飞校区四栋、五栋宿舍楼下排球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分别派出一到两组队员参加比赛,院气排球协会成员担任本次裁判。

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灵活,奋力拼搏,队员们的眼睛始终盯着气排球,生怕一个不留神球就溜走,紧张的气氛也感染到了观看球赛的同学们,观众们发出了加油助威的尖叫声。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赛场上扣人心弦,比分不相上下,队员们虽然都非常的紧张,但是他们都十分的沉稳,看着排球在空中一来一往,一个垫球,一个扣杀都紧紧的扣住大家的心弦。在激烈的比赛中,看到了队员间配合得十分的默契,一个小小的眼神、一个微微的动作都能准确的判断对方心中的想法。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在欢乐中结束了比赛。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现出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大家善于合作,团结共进的精神。

 

 

图为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