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主我风采、持梦远航——2018年广商院首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

作者:文/韦海霞 官玲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4、15日下午17点30分,2018年广商院首届“青禾之声”以“主我风采、持梦远航”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初赛于中尧校区、鹏飞校区教学楼2-301、2308教室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院记者团承办。大赛评委是来自经管系学生会主席杨秋娟、秘书长梁小容、学习部部长肖惠丹和院记者团团长覃宁、副团长黄海钊、秘书长高文雅。

下午17点10分,参赛选手陆续到候场教室进行抽签、认真备好演讲文稿内容,等待着比赛开始。下午17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按抽签顺序入场。参赛选手拿起话筒,首先开始自我介绍,一些参赛者还有些微微紧张,但在开始朗读演讲内容及诗词时,选手们逐渐把握了现场气氛和比赛的节奏,很快进入了状态,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采。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虽然有的选手在刚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拘束,但是他们都能很快的调整好心态,顺利的完成比赛。

此次主持人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同时也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相信此次比赛会留给大家一份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扩展视野,发展特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绘出更多的精彩。

 

 

图为中尧校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表演

 

 

图为鹏飞校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