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经管系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文/农春莹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13点10分,广商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鹏飞校区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干事任鹏老师以及十二支团队代表。

13点1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身着正装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内容:观看暑期“三下乡”汇编册,汇编册里面记录了12支团队下乡慰问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的过程,同时也记录了12支团队改善乡村环境的情况。大会第三项内容:由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宣布获奖的团队。大会进行第四项内容: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和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为本次活动获奖的团队颁发锦旗。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张斌老师指出了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不足与好的方面,希望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能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展现的精神传递给下一届同学,望明年做得更好。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学院的暑期实践工作,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认识自己。

 

 

图为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做发言

 

 

图为学院团委干事任鹏老师做发言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